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8 avril 2012 7 08 /04 /avril /2012 16:01

本来计划好再去阿尔乐看一场斗牛,结果夜里无端刮起了mistral,想想要在狂风呼啸的竞技场里坐2小时,实在是望而生怯,明年再说吧。

看不到精彩的斗牛,还好仍然有热呼呼的牛角面包可以吃,配着浓郁的expresso,不够的话再来个pain au chocolat。

看着窗外乱舞的枝条和顶风艰难前行的路人,坐在暖气边悠哉悠哉地吃着早餐,想着自己不必去遭这份罪,这真是一种满足啊。我怎么这么阴暗啊。哈哈哈。

吃饱喝足,转移到阳台看我种的植物,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地,那叫一个舒服啊。我每天早上起床,晚上进门都得在阳台呆会儿,一棵一棵的盯着看,也没看出个子丑寅卯来,不发芽的仍然不发芽,爱生虫的一直在生虫,但就是乐此不疲,很是开心。

原定的斗牛节目被取消,突然间感觉自己多了大把可自由支配的时间,想做很多事情,但又想什么都不去做,放空自己,蹉跎一日。磨叽了一会儿,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种点什么,毕竟大好春光,不能辜负了它。

翻翻种子,还有很多品种没有种过,那就随意吧。

今天种了小白菜,空心菜,菊花脑,香葱,香菜,白辣椒……一下子40L土又用完了。都是些容易种的菜,空心菜的种子我还特意泡开了外皮,希望早日看到它们冒出小芽。

 

 vert 2012

阳台上突然间就涌现一片绿色。

让人期待繁花盛放的景象。

 

 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

你有菊花脑种子的照片吗?我特别想知道菊花脑种子长什么样。
Répondre
<br /> <br /> 还有呢。我回家给你拍一个。<br /> <br /> <br /> 不过我种的一直没有发芽呢。<br /> <br /> <br /> <br />
你怎么又跑回来了?抛弃WP那边啦?好久没见你在那边更新。<br /> 你哪儿弄的菊花脑种子啊?
Répondre
<br /> <br /> 还是比较习惯这里的格局。不知道为什么。<br /> <br /> <br /> 菊花脑是国内买的呀。你没试过?<br /> <br /> <br /> 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