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1 avril 2012 7 01 /04 /avril /2012 20:09

在阳台上乱七八糟地种了太多,有些没及时做标签的就慢慢忘记了名字,看着绿叶一把一把,经常分不清是花还是草。

这花儿开了一阵子,从一开始时一枝两枝的娇羞,到后来满盆的灿烂,我一直没搞清它是谁。我家老头信口开河,说是萱草,我娘嘲笑说萱草就是黄花菜,这肯定不会是黄花菜。我说,随便吧,反正是看花,不吃菜。于是它就继续默默无闻地散发着自己的美丽。

直到我看到岛城MM的头像,

我问她是什么花,她告诉我这是小苍兰。哈,解迷了。我的这盆一定也是别名香雪兰的小苍兰,怪不得如此婀娜,香气馥郁。

小苍兰

 

真的是春天了,花真多,争着抢着,都来展示自己的美丽。

2012-03 printemps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